「解構塔羅牌?跟著怡霏老師學,絕對不後悔!」

「解構塔羅牌跟著怡霏老師學,絕對不後悔!」

嘿!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新發現:塔羅牌!一直以來,每到年底總是會想一想這一年都發生了些什麼,然後忽然發現身體各種小問題,這下糟了,得要好好反思了!於是,我做了個大膽的決定,放下了傳統的工作模式,開始了SOHO生活。雖然挺愜意的,但未來的不確定性也讓我有些焦慮。

「解構塔羅牌跟著怡霏老師學,絕對不後悔!」

最近,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課程──塔羅牌!身邊的朋友都在用它解憂解惑,於是我也跟風來了!以前雖然有過些簡單的接觸,但深入學習還是很有必要的。然後,我找到了這個課程,是由怡霏老師來教的。她一進場就給我一種強大的氣場,但同時又超級親切,像個好朋友一樣!她的課程從塔羅牌的基本介紹開始,一直到每張牌的解讀方法,都講得超細致。而且,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,她都會很有耐心地解答。

下課的時候,我筆記寫得滿滿的。每張牌的特點、正反面的解析,還有技巧,一樣都不漏!怡霏老師看到我的筆記後特地來找我,問我為什麼想學塔羅牌。我跟她分享了我以前的迷惘和想不開的時刻,但每次都是透過塔羅牌得到了指引。現在我走出來了,所以我想透過學習塔羅牌,幫助其他人找到人生的方向。

怡霏老師聽了我的話後,表情超感動。她跟我說,我們彷彿是為了同一個目的而來到這裡,而且她真的超懂得同理心和共感!無論你是想學習塔羅牌,還是想請人幫你算塔羅牌,都要來感受一下怡霏老師的占卜!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或者正經歷著一些迷惘,那麼絕對不要錯過這個課程!跟著怡霏老師學,絕對不會後悔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68tw5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